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7-21作者:访问量:125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校于2022年7月21日下午在信息楼907会议室召开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评建办公室主任熊世桓,评建办综合组、报告撰写组、督导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熊世桓主持。

会上,报告撰写组组长杨智对自评报告的形成方式及撰写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报,各指标点撰写负责人分别汇报本指标点报告的主要内容、存疑情况及需协调解决的问题。督导组组长张莹对自评报告的文本提出意见及建议,综合组组长任翠娟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复。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

最后,熊世桓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报告撰写组要统一文风,并确认不偏离文本主题;二是综合组要实时跟进资料组与报告撰写组的进度,做好沟通协调工作;三是报告撰写过程中涉及的数据、资料需及时请相应职能部门提供;四是报告撰写组充分利用假期,在8月5日前完成自评报告第二稿,积极推进审核评估工作进度。

文/图:张雪梅 审核:任翠娟

会议现场


返回原图
/